close

今天上網搜尋男生英文名子(我是陽春麵爸)

挖!琳瑯滿目的名子看得我眼花撩亂,跟陽春麵媽討論了很久

家中本就有一隻去領養的米克斯,因為他天天都"喵嗚喵嗚" 所以就乾脆叫他"喵喵"

不過,就算養了一隻布偶貓,我想他也不會因為血統比較高貴一點就會叫出"汪汪"的聲音(所以我也不可能叫他"汪汪")

想到那天去看他的時候,那一臉憨憨的樣子,真想就給他來個中文名稱"阿呆",但我想這樣取下去我大概就會被陽春麵媽先打到變阿呆

恩~~~我想名子還是先等他回家相處一段時間,再來給他一個相符的名稱吧

好期待家中的新成員可以帶來家中更多的歡樂,讓幸福的生活更添一筆新的色彩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